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与中广国际传媒正式签约 项目总投资165亿元

作者:赵航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8日 【字体:

6月29日,大邑县与中广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李燎,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良清,县政协主席张昌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蔚,中广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大邑与中广国际传媒正式签约 项目总投资165亿

会上,副县长晏[汇] [若]海与中广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段凯钟签订了《中广影视(大邑)产业功能区合作协议》及《大邑县新型城市治理和智慧服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广国际传媒将利用我县得天独厚的区位和旅游资源优势,以大数据为支撑,以影视工业化为突破,创新影视制作体系,提升影视产品质量,推动影视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65亿元,计划在5年内,以全国第一个影视功能园——中广影视工业园为核心,建设包括全国第一家影视工业研究院、第一家影视职业学院,全国首例影视咨询中心、影视大数据中心和影视产品交易中心等“一园两院三中心”在内的重点项目,形成以影视工业研发、影视大数据应用、影视体验旅游等为核心业态,“政、产、学、研、用”一体的全国第一个影视功能区。同时,双方还拟在3-5年内完成大邑县新型城市治理和智慧服务项目建设,内容涉及智能集约基础设施、精准城市治理、低碳环保绿色环境、社会治理与服务、融合创新产业经济等领域,投资规模约为10亿元。(赵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香槟大道 4800 晋北新城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御金府 4600 北街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