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8年签约6个项目166亿元 大邑打造新场中国电影小镇

作者:洪继东 来源:成都市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2日 【字体:

围绕打造新场中国电影小镇,提升文创特色镇建设质量和水平的目标,昨日上午,以“打造水乡古镇,建设文创新场”为主题的项目签约仪式暨亲商沙龙活动在大邑县成功举办。

成都传媒集团、四川铁路集团川铁置业公司、四川省商投商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智云游(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房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230人参加了活动。

签约6个项目166亿元 大邑打造新场中国电影小镇

新场古镇  大邑淘房网配图

成都中房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和与会嘉宾分享了大邑新场·邑朵影视城的创想——借力新场文创优势,当好小镇建设先锋;中智云游(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了主题为“用户体验新消费,数据驱动新旅游”的分享,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将助力文旅业创新发展与升级。

在活动现场,大邑县人民政府与成都传媒集团、四川铁路集团川铁置业公司、四川省商投商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签订了中国电影小镇、天府时光国际休闲度假区、新场国际音乐村、中智云游大邑西南总部基地、邑朵影视体验城、悦活天地田园综合体6个项目合作协议,计划总投资166.2亿元。

此次活动,通过邀请国内文旅文创领军企业、产业高端领军人才、大邑本地优秀企业代表一起交流互动、分享经验,搭建了一个互联互通、共融共享机制和交流互动平台,充分展示了大邑及新场发展的魅力,新场产业发展的规划,商讨了新场产业融合发展模式、文创产业生态圈建设方式,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

此次签约,不仅将推动新场文创特色镇大跨越、大发展,为打造水乡古镇、建设文创新场提供强劲的动力,还将为大邑建设“生态宜居城,创意新大邑”配置强大的助推力。 (记者 洪继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香槟大道 4800 晋北新城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