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成立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以大邑府办函〔2018〕56号签发了《大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大邑县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知指出,为全面贯彻中央、国务院关于房地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大邑房地产市场秩序,依法查处各类房地产市场主体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全县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县政府决定成立以副县长杨波为组长的大邑县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据了解,组织架构上,大邑县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副县长杨波,副组长为县政府办副主任钱安桥,县房管局局长余松林,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局长刘建军。成员包括县维稳办副主任刘旭,县市民意见受理中心主任廖珂,县网信办主任丁涛,县发改局副局长吴小健,县公安局副局长蔡橹,县司法局副局长何建国,县土地储备中心主任钟财帮,县建设局总工程师王顺成,县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杨凯,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吴晟,县房管局副局长陈林聪,县金融办副主任李沿革,县公积金中心主任朱建军,县水务局副局长赵友明。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大邑县房管局,办公室主任由房管局局长余松林兼任,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县房管局牵头,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协调,数据汇总,信息报送,牵头督促等工作。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在8月初大邑县专门召集了县房产中介,房地产开发企业召开了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要求各组织严格遵守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经营行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600 北街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春熙江岸 5600 内蒙古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