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召开新房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会 23家房企参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0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信息,2018年8月7日大邑县县房管局召开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副局长陈林聪、相关科室负责人及23家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邑召集23家房企召开新房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会

会上,副局长陈林聪传达了《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等11个部门关于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及《关于印发《成都市预售商品住房装修专项整治与纠纷化解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总结了我县房地产市场情况,指出了当前市场存在问题,要求开发企业严格遵守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经营行为;通报了一批近期精装修矛盾纠纷情况,并对开发企业诚信经营、树立品牌,营造平稳运行、健康发展的大邑楼市提出工作要求。

大邑召集23家房企召开新房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会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按照《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等11个部门关于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成房发〔2018〕82号)》相关指示,通过对成都房地产市场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遏制投机炒房行为,引导合理预期,促进供求平衡,更好满足刚需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经营行为,引导买卖双方诚信履约;整治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健康发展。将对投机炒房行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虚假房地产广告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香槟大道 4800 晋北新城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