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网红城市”的崛起 透露了下半年楼市走势

作者:未知 来源:金融民工吉胖子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8日 【字体:

先解释一下什么是网红城市?

就是有很多人拍照、打卡,话题性比较强的城市,比如说西安、重庆等等。

最近贝壳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全国楼市半年报,总体来讲楼市是处于回暖状态的,不过一二线和三四线完全处于冰火两重天的状态,我们也看看这些网红城市的境况。

天津

天津最近大火了一把,原因就是高考分数低。大家老说北京、上海分数低,考试容易,但是天津的一本率比这俩城市都要高,天津可以说是全国上一本,985、211最容易的城市,所以大家都说在北京上班弄个天津户口在燕郊买个房子,当然这是开玩笑。

不过总的来说天津去年的抢人大战确实非常有效,天津的房价也在稳中有升的状态。所以如果您想在北方发展,其实不妨考虑去天津看一看。

杭州

杭州最近的房价是涨的如火如荼,不断地出台各种限制政策,限房价限地价限自持,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之外,杭州其实有的时候比广州的房价还贵,不过号称互联网之都的杭州,这些年发展的是真的不错,所以据我推断,杭州的房价在稳中还会有上升的空间。

重庆

重庆的房价一直没涨起来的原因就是因为重庆的供应量大,而且重庆是不限购的,重庆的问题就在于很多人都面临着选择,到底是去重庆还是去成都。

胖子觉得如果您在西南地区或者你的家乡在四川周围,重庆其实是个挺好的选择,这么低的房价对于年轻人来说算是非常友好了。

同理长沙也是一样。

大连

大连虽说也是个网红城市,但我觉得就差点意思了,虽然大连的房价在往上走,但是大连是个有价无市的状态,虽说价格上涨的挺快的,但是大家想想整个东北的人员都在流出状态。

除了沈阳、大连之外,整个经济腹地发展的都不好,不过东北肯定会有一个中心城市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沈阳。

来源:微信公众号金融民工吉胖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