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7月拆除丽都花城一处新增违法建设

来源: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1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信息,2020年6月23日,县综合执法局收到群众投诉,“丽都花城”住宅小区4栋1单元2楼业主违法占用绿地修建围墙。接到投诉后,县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立即出动,现场对正在违法修建的行为进行制止,并向业主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在规定的整改期间,执法人员多次采取上门谈心、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劝导业主自行拆除违法建设。业主拒不配合,并采取抢建的方式,修建违法建设。

大邑县7月拆除丽都花城一处新增违法建设

拆除前景象

2020年7月3日,在县综合执法局约40余名执法人员的执法保障下,会同晋原街办、社区工作人员,依法拆除了该处违法建设,制止新增违法建设50余平方米。

大邑县7月拆除丽都花城一处新增违法建设

拆除后景象

为优化城市居住环境,加强城市管理,大邑县综合执法局始终对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治理一处,有效遏制新增违法建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城市绿洲B区 6323 大邑大道
天邑鑫瑞花园 6464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