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鹤鸣山下官宣出道 恩威携手蓝城打造西南康养旅居标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3日 【字体:

悄然崛起的大邑鹤鸣山板块,即将在2021年迎来爆发元年。

1月27日,恩威集团与蓝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在成都大邑县鹤鸣山景区打造道文化康养旅居小镇——道源养生小镇,两者将在规划、配套、产品、服务等多个端口通力合作,届时将呈现集道教朝圣、文化旅游、主题娱乐、养生康疗、休闲度假、高端体育运动、高端养生地产等为一体的西南康养新标杆。

恩威联手蓝城 强强联手合力蝶变鹤鸣山

道源养生小镇整盘规划效果图

恩威集团创建于1986年,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以制药为主体的高科技跨国集团企业。恩威地产承袭集团在健康养生领域的专业与优势,在开发恩威•玲珑南域、神仙树•馨苑、锦镇等项目等基础上,深度创新中国健康养生居家新模式,并将这一独特理念不断深化、发展,鹤鸣山下道源小镇项目由此而生。

恩威联手蓝城 强强联手合力蝶变鹤鸣山

道源养生小镇实景图

蓝城集团作为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拥有十几年对理想小镇的探索与实践成功经验,并先后在全国成功落地多个小镇项目,如著名的乌镇雅园、杭州桃李春风、上海春风江南等。蓝城集团在合作项目与伙伴的选择中以严苛著名,其在小镇开发的合作中尤为谨慎。地理环境、交通距离、项目规模、文化底蕴等诸多因素全方位优质项目,方能进入蓝城“法眼”。

恩威联手蓝城 强强联手合力蝶变鹤鸣山

蓝城桃李春风:中国小镇开发样板

一个是西南地区乃至整个中国健康产业的领军者,一个是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为何会选择在大邑鹤鸣山合作第一个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山樾园 -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乡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
大邑金融中心 7120 内蒙古大道
中交·锦天新城 8827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