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双向六车道 大邑滨阳路西段具备部分"通车"能力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今年9月与10月,位于西桥片区的鹤翔大道地块与氮肥厂地块相继拍出,其中氮肥厂地块将配建城市道路与公园绿地,这让人们再次关注到西桥片区的城市配套,特别是氮肥厂地块旁久未完工的滨阳路西段建设工程,近日该路段传来了好消息,道路大部分路段已完成路面铺设及划线工作,初步具备“通车”条件。

双向六车道 大邑滨阳路西段部分

新建的滨阳路西段

近年来,大邑城市发展日新月异,西桥区内原有路网已无法满足交通量迅速增长的需求,交通拥堵较为严重。为解决周边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大邑决定建设滨阳路西段。

滨阳路西段道路为城市次干路,呈东西走向,长约880米,宽约24米,道路东起于滨江大桥,西至鹤翔大道,双向六车道。项目于于2018年年底正式启动建,建设工程包括道路工程(含桥涵)、给排水工程、综合管线工程、照明工程、交安工程、绿化工程等。

双向六车道 大邑滨阳路西段部分

滨江大桥处滨阳路西段段围栏已打开

在道路建设过程中由于涉及三合堰改造、环保督查、疫情等原因,导致项目施工进度缓慢。在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通力协作下,如今滨江大桥到鹤翔苑小区门口车辆可“通行”,小区另一大门到鹤翔大道段尚不具备“通行”条件。

目前滨江大桥处的围栏已经打开,到鹤翔苑小区路段已完成路面施工及车道线划线工作,道路两侧的路灯已安装,行道树及绿地也已栽种完毕,鹤翔苑小区及小区背后的村落居民可以通过新建道路出行。在滨阳路西段完成剩余工程后,将进一步疏解周边交通压力,提高西桥片区与县城老城区的通达度,完善桃源西区道路格局,促进周边区域发展。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滨阳路西段图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