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推行"零材料"办理登记 最快当日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来源:大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大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深化国际营商环境建设改革,通过强化数据互通共享、环节串联共认、压缩办证时限、精简申请材料,依托“区块链”技术建成“蓉易链”应用模块,创新开展不动产首次登记“零材料”受理试点工作。

大邑推行

大邑举行不“交地即交证”颁证仪式

12月3日,五矿盛世广业(北京)有限公司、成都西岭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交地的同时分别向我中心申请办理位于大邑县沙渠镇兴城大道、大邑县沙渠街道两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依托“区块链”技术数据共享应用,通过不动产首次登记“零材料”受理,企业在申请当日就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了交地同时即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大邑推行

大邑不动产登记区块链电子凭证

不动产首次登记“零材料”受理是企业或群众申请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的,仅需提出登记申请,部门间产生的材料如出让合同、规划材料、出让价款缴清凭证、完税凭证、权籍调查成果等由登记机构通过数据共享等途径获取,极大方便办事企业及群众,节约办事成本。下一步,大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聚焦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堵点”“痛点”,拓展“零材料”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类型,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