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莲兴综合体预计2022年11月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6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信息,近日县治理办对2022年度的城郊结合部连片整治项目莲兴配套综合体项目的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现场检查。截至目前,项目施工有序推进,主体封顶、砌筑工程完成;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已完成45%;幕墙外立面工程施工已完成30%,预计于2022年11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莲兴配套综合体项目位于大邑县莲兴片区,邑邛故道中段,周边公共生活配套服务设施不完善,群众生活不便,因此,结合城市公共服务发展趋势,设计打造了莲兴社区综合体,建设集社区管理、便民服务、文化体育、医疗养老等多种公共服务、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社区“一站式”综合服务设施,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优惠、便捷的公共服务和生活服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