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在大邑活动轨迹已公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据健康成都官微信息,8月14日成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大邑县新增一例确诊病例。据了解,确诊病例居住于大邑县董场正雄小区,8月12日自省外返蓉,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在大邑县的轨迹为:

8月12日17:30-次日12:00 安仁镇董场正雄小区。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三天内接受三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会、不聚餐。有西藏、海南、新疆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需按照相关要求实施隔离管理。如有疑问,请拨打12345咨询。

目前大邑核酸采样点位约60个,位于董场天开路502号的沙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董场分中心每日上午可进行核酸采样,咨询电话88324369,此外安仁镇也有10个左右核酸采样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28213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