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金融16条”正式发布!支持房地产稳健发展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 【字体:

11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正式发布。通知包括6方面,共16条具体措施,从供需两端全面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具体内容涉及保持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积极做好“保交楼”金融服务、积极配合做好受困房地产企业风险处置、依法保障住房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阶段性调整部分金融管理政策、加大住房租赁金融支持力度等方面。

近期,金融调控政策频出,合力加持房地产融资,推动市场和行业信心恢复。除了“金融16条”,11月以来,“第二支箭”延期扩容,支持优质房企合理使用预售监管资金,以及正向商业银行征求意见的2000亿元“保交楼”贷款支持计划等一系列针对房企的政策、措施密集出台,着力化解房企风险,聚焦“保交楼”项目顺利推进。

政策“大礼包”接连来袭,房企迎来信贷和债券融资的双重助力,积极进展已在迅速落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3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