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资讯 > 浏览文章

成都进口家具商:产品绝不掺假

作者:肖翔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1日 【字体:

成都进口家具经销商在本报推出的“名品家具血统大调查”活动中公开宣誓

昨日,在华西都市报联合省市相关部门重磅推出的“名品家具血统大调查”活动中,11个纯进口产品的经销商公开宣誓,发表诚信宣言。“我们愿意接受公众、媒体和相关部门的全面监督,以证明自己的血统。”

昨日,在富森美家居卖场,夏图、纳图兹、席梦思等11个纯进口产品的经销商坐到了一起,向公众承诺自己经营的产品绝不掺假,并愿意接受全面监督。

席梦思的代理经销商陈基海说,达芬奇事件后,虽然销量没有明显变化,但顾客观望的时间明显增长。

“皮革、布料不说了,我们这里连垃圾桶、价签纸都是进口的。”纳图兹的经销商王虹展示了数十款专用布料,她说,真的纯进口家具在细节上就有区别。产地都会注明在家具背板,还有自己的身份识别系统,通过ID码可以查询到产品的全部信息,他们的店铺里连垃圾桶都是从意大利进口的。

在夏图的专卖店里,除了价签外,商家还摆上了报关单、原产地证明、进口发票等。经销商黎瑾说,顾客可以随意查阅,拨打总部电话甄别真伪。

“我们再次修改了导购册,重申了价签的规范标准。”富森美副董事长刘云华,拿出了新近修改的导购册。在上面纯进口家居,都用较深的颜色标识。在卖场内,所有涉外品牌的商家,都按照管理规定,规范标注价签。刘云华说,他们希望在卖场这一关就消除隐患,给经销商再加一把锁。华西都市报记者肖翔摄影吕甲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