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都最佳中产度假别墅 大邑独领风骚

作者:符小晓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7日 【字体:

在本报发起的对中产度假别墅的调查中可以看出,中产阶层在选择休闲度假别墅时,景观要求最高,其次是物管和生活配套,环境优美是度假别墅的充分条件,内外生活方便是度假别墅的必要条件;运动、商务配套也是这些事业处于上升阶段的中产阶层,对度假别墅的配套要求之一,在湖光山色中,放松身心,顺便将生意上的事情也完成,是休闲成都人才能够想象出来的惬意生活;对度假别墅的面积和价格,成都的中产表现出不一样的理解,在大邑安仁享有一套蓬莱尚岛的文化生活、在青城山与世界自然遗产为邻选择一套中铁。水映青城、在大邑以60万的价格坐享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在保利·石象湖国际乡村俱乐部以拥有一套极高性价比的160平米的独栋别墅,在七里坪国际度假区以不到50万元的价格拥有一套度假公寓,在龙湖小院青城拥有一套精装度假小别墅……在来了就不想走的成都,选择一套中产度假别墅,很简单,也很舒服。

项目名称:蓬莱尚岛

开发商:成都佳利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大邑县安仁博物馆小镇刘氏庄园旁

销售价格:起价172万/栋

记者点评:

蓬莱尚岛位于中国博物馆小镇成都安仁古镇刘氏地主庄园旁,独占昔时贵族原乡核心风水宝地,拥有刘湘公馆、刘文辉公馆、建川博物馆聚落等国家级著名旅游景点。随着“城市名人”五星酒店、安仁会展中心、崔永元艺术馆、欢乐动漫乐园、有轨电车等一系列旅游产业在安仁的陆续建成投入使用以及文旅集团未来5年20亿资金的投入。安仁,正成为一块炙手可热的投资热土,前途不可估量。

蓬莱尚岛一期占地500亩,总体规划496户,容积率0.45,绿地率56.3%,是大邑最高品质的纯中式度假大院项目,项目紧邻大邑母亲河——斜江河,坐拥三面天然河系及斜江河最开阔河面,独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造就了蓬莱尚岛难以复制的岛居生活模式。

项目名称: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开发商:成都宜家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大邑县川西旅游环线侧,青霞国际旅游度假区

销售价格:65万元-200万元/套

记者点评:

成都市政府打造世界田园城市所规划的11条旅游示范路线中的第一条——川西旅游环线,连接成都西面20多个旅游景点的黄金环线。今年5月,大邑县被国务院列为全国十大旅游县,青霞板块及卡伦德拉小镇项目位于大邑北面,川西旅游环线的黄金分割点上。除其自身优势外,周边还云集大量旅游自然资源。如:青城山、鹤鸣山、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街子古镇、安仁古镇等众多旅游景点。卡伦德拉小镇的特殊位置,使项目轻松坐享周边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

卡伦德拉小镇是本土实力企业太平园集团进入房产界的1号作品,位于川西旅游环线大邑青霞镇段,成温邛高速大邑东出口右行入川西旅游环线8分钟车程,是成都西难得一见的山水别墅社区,项目内部打造了原汁原味的澳洲风情景观,毗邻成都人熟知的烟霞湖风景区,左邻青城前后山、鸡冠山、文锦江温泉、怀远及街子古镇;右近安仁古镇、花水湾、西岭雪山。不仅如此,卡伦德拉除了极其稀缺的地段、旅游资源外,还拥有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度假物业产品:高于青城山20%的负氧离子,使之成为天然的氧吧;背靠观音寺,原始森林覆盖率达95%,湖区植被完好;毗邻占地3000亩的秀美烟霞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