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上周大邑春江花苑等两楼盘项目开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8日 【字体:

大邑套房网信息 虽然今年的“金九银十”没有往年那样火爆,但是大邑县本月还是有多处楼盘先后开盘销售。9月大邑县城内继凯旋城开盘后,上周又有成都天邑惠昌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春江花苑及四川兴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春天国际(部分楼)两个楼盘项目开盘。

春天国际此次对外销售的为位于大门的10号楼,获187号预售证号,开盘时间9月24日,项目位于大邑大道。由于项目良好的设计,该楼盘从首次对外销售以来一直获得购房者的青睐。 >>点击查看春天国际楼盘项目资料

春天国际总建面40万平米,大手笔规划,欧式的建筑风格在大邑竞争项目中独树一帜,阳光水趣组合的景观设计,使整个小区富有人性化,浪漫而前卫,突出了楼盘的品质感,彰显出其简介、大气、尊贵、奢华的气质。

小区采用围合院落式的主体布局,通过建筑的围合,形成半围半透的格局,使院落景观中渗透有公共景观。通过建筑之间的相互组合,形成丰富的庭院景观,与院落景观、公共景观互相融合,互为借景,使有限的空间融入无限的自然生态之中。

春江花苑获187号预售证号,开盘时间9月24日,项目位于温泉路西段,小区占地共计36.75亩,由7幢简欧式高品质的多层电梯公寓组成。小区依山傍水而筑,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在建筑布局上,地块大部分问南北朝向,考虑到日照及通风的因素少量为大小朝向。点式和板式的组合保证户户观景的效果以外,充分利用地利条件的优势,做到幢与幢之间的自然空气对流,保证清新健康的空气进入每间房屋,被称为“生态线型布局”。 该项目低容积率、低密度;而且更保证到高品质的1梯四户及2户(该片区内大部分小区均为1梯2户、4户、6户)。

据了解,春江花苑开盘当天,最低价2998元/平起。

>>点击查看春江花苑楼盘项目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