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凯蒂·凯旋城二期预计11月19日开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凯蒂·凯旋城二期预计11月19日开盘,开盘价暂时不详,一期参考均价3700元/平,具体优惠请咨询销售中心,点击查看项目详细资料及图片信息

位于大邑的大邑大道与内蒙古道(温泉大道)交汇处,地处大邑新城最繁华核心的商业、文化、行政中心区域,交通便利。总投资额约4亿元,占地40余亩,建筑总面积13万余平方米,由主力商场、时尚主题酒店、商业步行街三部分组成。其中主力商场达1万余平方米,经营时尚流行百货和精品超市;四星级标准装修商务酒店设置豪华套房96间;凯旋城涵盖高端休闲、特色美食、时尚店铺、等多种特色元素,能够极大地满足大邑当地市民以及旅游度假游客的一站式休闲、生活购物、文化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同时也传递出大邑开放的、国际化的城市态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