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运会跆拳道比赛落幕 大邑获两金列第三名

作者:谭中微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7日 【字体:

7月5日下午,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承办的成都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明嘉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杯(青少年组)跆拳道比赛在温江体育馆落下了帷幕。甲、乙、丙组24枚金牌也终于有了分晓,大邑县在本次比赛中获得2枚金牌,列第三名。其中,获得金牌前三名的代表团是:第一名:都江堰(5枚金牌)第二名:高新区(3枚金牌)第三名(2枚金牌):崇州市、郫县、金牛区、青白江区、大邑县。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被誉为成都市的“小奥运”。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市17个区(市)县的265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裁判员们在执裁中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得到了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整个比赛凸显出多个之最:参赛运动员水平最高,裁判员级别最高、资格审查最严、赛场执法最严,整个赛程零投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