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2年大邑县实现经济适用房项目住房公积金贷款全覆盖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来自于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2012年大邑县全力支持经济适用房的贷款,有效地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保障作用。

“提高制度覆盖”是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2年的重要工作方针,为积极扩大制度的受益面,大邑县管理部开展了多渠道、多层次的立体宣传;走访企业,向重点企业发出《催建通知书》38份,对6家企业进行了行政执法。1-6月,大邑县新增开户单位17户,新增缴存人数 2350 人,有效地提高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在区域内的覆盖,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2012年,住房公积金贷款对大邑县经济适用房项目实现了全覆盖,优先为新源监狱107名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798.9万;做好了对生活困难职工的保障,做到应取尽取。上半年为3名患有重大疾病的职工支取公积金 6.87万元,为135名失业且生活困难的职工支取住房公积金 46.3万元,给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