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2011年大邑县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0日 【字体:

在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确领导下,在大邑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邑县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取得了较大发展。2011年,大邑县管理部共归集住房公积金4.83亿元,为职工办理公积金提取2.42亿元,发放贷款4.22亿元,下借资金2.28亿元,全年向大邑县财政提供廉租住房补充建设资金224.58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大邑县干部职工购买住房,改善居住条件。

2012年,大邑县管理部将在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高制度覆盖、提高工作效率、转变服务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方针指导下,进一步扩大制度的覆盖面,积极争取下借资金,保证职工贷款需求,让更多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的政策优惠;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利用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资金支持我县的廉租房建设,为我县的保障性住房建设拓宽资金来源,为把我县建设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世界生态田园城镇示范区贡献积极的力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