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四川成都考察安仁博物馆小镇

作者:陈果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5日 【字体:

昨日(4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一行在蓉考察安仁博物馆小镇。(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超陪同考察。

安仁博物馆小镇是我(成都)市重点打造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其川西民居特色建筑与民国风物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目前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博物馆产业链。“每年接待的参观人数有多少?收藏了多少件藏品?”

在大邑刘氏庄园博物馆内,林军一行详细询问博物馆运营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博物馆建馆、发展历程的介绍,现场观看了各种珍贵的文物藏品。

林军对安仁博物馆小镇的建设水平和运作模式大加赞赏,他对陪同考察的人员说,这次来成都,看到博物馆小镇建设得这么好,安仁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印象,希望进一步充分挖掘成都地域文化特色,不断充实馆内展陈内容,打造原汁原味的特定年代文化产品。 

林军表示,侨联一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突出地域文化特色,围绕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主动推介,广泛宣传,积极服务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林军一行还考察了位于大邑县安仁镇的建川博物馆聚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