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武侯祠开通到大邑刘氏庄园免费直通车

作者:陈琼 陈明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5日 【字体:

成都开通到大邑刘氏庄园免费直通车

游客留影纪念

成都开通到大邑刘氏庄园免费直通车

开通仪式现场

成都开通到大邑刘氏庄园免费直通车

第一批直通车游客在刘氏庄园游览

7月4日上午10时,武侯祠至大邑刘氏庄园景区直通车启动仪式在武侯祠和刘氏庄园举行。

即日起,在武侯祠博物馆可凭购买的刘氏庄园全价门票或半价门票,在武侯祠博物馆停车场免费乘坐前往大邑刘氏庄园的直通车。

这也意味着继已开通的武侯祠-都江堰、武侯祠-三星堆、武侯祠-熊猫基地 、武侯祠-宽窄巷子、武侯祠-海洋公园线路后,免费往返直通车线路正式增加至6条,正全面覆盖成都市区及周边主要景区。

据了解,直通车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30分前,“不管乘客数量,我们都 会发车。”下午5时,班车将驶回成都。

景区直通,开启了大邑旅游发展新思路。

武侯祠—刘氏庄园旅游直通车项目对刘氏庄园以及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的旅游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景区直通车的开通建立营销新机制,建立健全配套服务,延伸配套产品。

刘氏庄园直通车项目是刘氏庄园和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的一项重要的营销工作。刘氏庄园直通车开通后,刘氏庄园景区即加入了四川田园文景旅游服务公司景区直通车项目营销体系,成为景区直通车营销体系的一个重要部分。通过景区直通车的运行建立一个新的市场推广渠道体系,在原有传统营销渠道基础上创建一个更为精细化的渠道网络。采取传播和营销相结合的推广方式,依托市场,立体营销,构建一个充满活力的旅游营销新机制。游客在景区直通车门店、刘氏庄园和景区直通车电子商务平台就能接受酒店预订、导游服务、周边旅游景点票务、餐饮预订、机票预订、商务包车等服务,同时能满足游客购买旅游纪念品、旅游特产等旅游衍生产品的需求

景区直通车的开通为成都本地游客和外地来蓉游客建立起了一条直达刘氏庄园和安仁所有景区的快捷通道,搭建了一个直达目标市场的营销平台。刘氏庄园直通车将为本地市场游客的出游和近程市场以及远程市场游客的集散起到积极的作用。

以景区直通车的开通为契机开发优质旅游产品。

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的建设已取得了重大的成果,已形成了刘氏庄园、安仁老街、建川博物馆聚落三大片区,其中刘氏庄园、建川博物馆为AAAA级旅游景区。刘氏庄园直通车的开通促进了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旅游产品的开发。以目前市场影响力较大的刘氏庄园为基础以点带面地进行产品开发,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可开发出“一日游”、“二日游”甚至辐射整个大邑旅游的“三日游”旅游线路产品,形成一批优质的旅游产品组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