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新媒体艺术走进大邑县安仁古镇

作者:滕杨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2日 【字体:

新媒体艺术走进大邑县安仁古镇

昨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媒体艺术展在大邑安仁古镇陈月生公馆开幕。这场由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系应届毕业生带来的毕业作品展,汇集了百余件学生们原创的新媒体艺术作品,让观众在古镇欣赏到了新锐艺术带来的全新视觉冲击,展览也完美诠释了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之美。

本次展览的logo是一个变形的“@”,远看像一只敏锐探索新事物的眼睛,近看则让人联想到新媒体技术,潮流感十足。此次展出的作品分为“数字绘画”“电脑设计”“影视动画”和“游戏设计”。主办方还引入了皮影戏、川剧表演等传统艺术形式,与新媒体艺术作品形成多角互动,让传统与现代在同一时空完美对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