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安仁古镇民国风情街二期年底前开放

作者:杨华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9日 【字体:

昨日,记者从安仁文博管委会获悉,中国博物馆小镇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之一民国风情街区二期,年底前将全面完工并向游人开放。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大邑县的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进入正在建设中的民国风情街二期,记者发现其轮廓已经呈现。这里,将展现民国时期的摩登风情,充分体现川西文化的魅力,游人到这里能充分感受当下流行的文博休闲方式。待年底亮相,将具备主要包括书院、酒吧、邮局、商店等体现民国风情特色的业态。项目的规划和建设将拼贴历史记忆,有机地融合时间建筑元素,反映历史时代的变迁。“一、二期连成一体后,将整体呈现出一个集购物、住宿、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民国风情体验街区。包括树人街、裕民街、红星街三条民国老街,及原安仁中学、安仁戏院、袍哥楼、米市和中西合璧的10座公馆将完全呈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