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环保局开通绿色通道 优化环保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0日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项目会战年”精神,今年以来,大邑县环保局进一步加强环境管理,并按照大邑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灾后重建政府投资项目环评审批工作的要求,认真部署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项目会战年”环保工作。

一是注重环境咨询服务前移,加强项目环评指导,提前介入项目审查,及时组织专家对企业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评估,加大全程监督和动态监控,做好跟踪服务;

二是对涉及民生工程、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建设等重点项目提前介入,简化办事流程,压缩流程时间,提高审批效率;

三是对灾后重建政府投资项目开通“绿色、快捷通道”,加大环评审批力度,有效保证了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顺利推进。

截止8月10日,565个灾后重建项目已取得环评批复449个。对未取得环评批复的项目,已多次书面或电话通知业主单位尽快申报便于后期工作推进。下一步县环保局将按时间节点要求对已完成专家审查并修改的报批文本,加快完成环评审查批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