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5500户农村群众将收看到地面数字电视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9日 【字体:

8月15日,记者从2012年地面数字电视目标分解推进工作会获悉,今年11月中旬大邑县5500户农村群众将收看到地面数字电视。副县长丁昭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摩了地面数字电视操作及节目收看情况。据了解,发展地面数字电视是今年省、市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推进电视数字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地面数字电视主要面向没有网络覆盖的城郊、乡村等地区,将有效提高农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的质量。

就如何做好地面数字电视发展工作,丁昭静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做好地面数字电视相关知识培训和指导工作;各乡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项民生工程,抓好任务落实、注重工作方法,鼓励、引导群众收看地面数字电视,全力推进我县地面数字电视建设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