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大道延伸线投资5亿 规划宽度60米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作为大邑县主要交通道路的大邑大道,是新城与旧城的连接纽带,在大邑县交通布局上发挥了重要的交通作用,为了进一步发挥大邑大道的作用,在2010年大邑县立项新建“大邑大道延伸线”。2012年,大邑大道延伸线写入大邑县201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表,按照计划,大邑大道延伸线将辐射晋原镇与安仁镇,道路全长3.5公里,规划宽度60米,双向6车道,沥青砼路面。项目预计今年7月开工建设,2013年12月完工。道路及配套建设相关附属工程预计投资5亿元,2012年计划投资2.5亿,年内完成拆迁征地工作和工程量的20%。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未来的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至蒲江连接线将与大邑大道延伸线并线,下穿成蒲铁路,上跨或下穿成温邛高速,过斜江河后,与成温邛快速通道在安仁镇新石村交叉。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