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慈善总会为大邑县中学挂牌“成都小保宏志班”

作者:郝晋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7日 【字体:

昨日(26日),成都市慈善总会、大邑县慈善会在大邑县中学举行“成都小保宏志班” 挂牌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大邑县副县长、县慈善会会长何晓,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鄢国松先后致辞。

仪式上,成都市工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陶迅、成都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莉琳共同为“成都小保宏志班”揭牌,现场领导和企业代表为“成都小保宏志班”45名受助学生发放每人3500元的助学金,以及2本爱心书籍和1支钢笔,--大邑淘房网-以鼓励“宏志生”宏图寄党恩,志远为国强努力学习,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

最后,王莉琳常务副会长发表了讲话。指出,今天的活动是第三个“成都慈善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受助学子要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牢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勇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