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全国政协常委修福金来大邑县调研文博旅游产业

作者:陈祚 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1日 【字体:

全国政协常委修福金来大邑县调研文博旅游产业

9月6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联谊会会长修福金一行来大邑县调研文博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副主席张健等陪同。

修福金一行先后参观了刘氏庄园博物馆、刘文辉旧居陈列馆和建川博物馆聚落等地,实地调研文博产业发展和文物保护工作。得知安仁古镇的博物馆已增至23座、国家一级文物达150件、每年游客量和国内旅游收入均呈两位数增长时,修福金对我县文博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我县要保护好文物,让宝贵的财富世代相传;要以繁荣文化为切入点,以发展经济为目的,科学制定规划,打造特色文化产业链,多方争取国家项目支持,把博物馆产业做优做强。

当天,修福金一行还出席了在安仁古镇举行的川军将士出川抗日——川军老兵帮扶捐赠仪式,并与老兵代表座谈,送上了慰问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