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9月20日大邑县26家餐饮单位将在鑫河国际酒店参加山珍美食展示评选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1日 【字体:

8月17日,记者从我县森林山珍美食节工作会上获悉,作为第四届森林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的森林山珍美食节已全面开展,将持续到9月30日。本次活动以“保护森林生态资源,弘扬山珍美食文化”为主题,活动范围包括晋原镇及各景区,重点推出了野猪、野兔、大雁、绿头鸭、七彩山鸡等人工驯养繁殖技术成熟的野生动物品种和野菌、野菜、野花、竹笋、蜂蜜等森林山珍食品。

会上,美食节组委会就美食节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指定餐饮单位对照活动总体部署,精心组织、上下联动,抓好饮食卫生安全、宾馆饭店的内部安全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以最优质的服务做好各项接待工作,力求把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会后,组委会向26家餐饮单位发放“中国·成都森林山珍美食节指定单位”挂牌、美食节展示牌。

该活动负责人介绍,9月20日,26家指定餐饮单位将在鑫河国际酒店参加森林山珍美食展示评选,届时将会有130多道精美菜肴一一呈现,向广大来宾展示我县餐饮文化的独特魅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