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首届葡萄采摘节活动不断 转发微博有机会品尝有机葡萄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0日 【字体:

葡萄采摘节活动 转发微博有机会领取有机葡萄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2年大邑县首届葡萄采摘节于本月16日在韩场镇正式开幕,在周末两天,游客们络绎不绝地涌进葡萄园,采摘、品尝甜美的葡萄,还有人拿起相机取景拍照,热闹非凡。为了进一步推广本次葡萄采摘节,扩大韩场镇万亩葡萄园的知名度,葡萄采摘节活动主办方联合新浪微博大邑举办“大邑县首届葡萄采摘节有奖转发”活动,只要你关注@微博大邑,评论转发活动微博并@ 给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市价120元的有机葡萄1盒,新浪微博大邑将随机抽取100名网友予奖。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截止到20日中午,本次活动微博已经转发468次,评论221次。目前第一批中将用户已于14日公布,剩余的名额将于20日、27日公布。 领奖时间:8月16日至9月4日;领奖地点:大邑县韩场兰之苑;TEL:028-88336689。

葡萄采摘节活动 转发微博有机会领取有机葡萄

大邑县首届葡萄采摘节有奖转发活动可参见

大邑淘房网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ytfw

微博大邑:http://weibo.com/dayiweibo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为提高葡萄品质,园内大多数种植户在种植过程中通过合理施用有机肥和喷洒中药进行培肥管理、治理病虫害,完全按照有机产品的相关标准进行生产、种植。目前该镇共有高端有机葡萄基地2个、有机品牌2个。有机葡萄价格较高,每公斤24元左右,像美人指这样的高端品种每公斤要卖到上百元,非常受消费者喜爱。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