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安仁普罗旺斯国际薰衣草庄园开园 大邑县领导参加开园仪式

作者:牟乃红 钟维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5日 【字体:

安仁国际薰衣草庄园开园 大邑县领导参加仪式

想看普罗旺斯薰衣草,不用再去遥远的法国,在安仁就可一饱眼福!23日,位于安仁镇齐堰村的普罗旺斯国际薰衣草庄园开园。县领导高平、丁昭静、何晓、张健等参加开园仪式。

据介绍,去年9月,成都普罗旺斯薰衣草生态农业开发公司落户安仁,首期投资1.5亿元,流转了500多亩土地,引入了法国、英国、意大利、新疆伊犁等地的10多个优良的薰衣草品种,栽种了共200万株薰衣草。经过1年的精心培育和6次补种,如今,普罗旺斯国际薰衣草庄园内开出了梦幻般紫色的花朵。

该庄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庄园内的薰衣草以普罗旺斯薰衣草为主,种植了草本薰衣草和木本薰衣草,花色以紫色为主,还有白色、玫瑰色和粉红色。当日,记者在园区内看到,木制的音符、一箭穿心的标牌散落在紫色花海里,每隔一段还有薰衣草花语和薰衣草爱情故事的宣传牌。庄园里蜿蜒的小道上,游客们骑着双人、三人或四人自行车游览,他们时不时下车摘花,时不时走到田里,与薰衣草来个亲密接触,合影留念。骑车累了,他们便来到凉亭里,边歇脚,边闻扑面而来的幽香。

该负责人说,目前,庄园内的薰衣草观赏、特色中餐、红酒品尝、婚纱摄影、活水垂钓等活动已准备就绪,除骑游田间绿道外,游客们还可以休息、品茗、玩野战游戏等。下一步,庄园还将建薰衣草种苗培育基地、种植技术培训基地、精油加工基地,并以薰衣草为主体,打造“成都薰衣草”驰名品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