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公园地产 再迎新爆点

作者:孙若涵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4日 【字体:

“依园而建”,作为营销噱头早已不是新鲜事。但如果说这种现象在早期乃至上半年大多是在郊区叫好外,下半年,随着打造30万平米地铁公园城的塔子山壹号的十月亮相、拥有200亩站南公园环绕的中建·桐梓林壹号的即将开盘,以及目前保利两河公园项目已经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另有正热卖的成都ICC、乐地·浣花香、朗基·望今缘等市区公园地产项目,下半年公园住宅必将吸引无数人的眼球。

资源稀缺 公园地产销售火热

面对被开发殆尽的自然江湖资源,公园成为全新人居价值的另一种载体,这也成就了近两年公园地产的热卖,其中,不可复制的公园资源成为了主力因素。

地产大佬万科在成都首个TOP系列产品落户五龙山,在充分尊重原始地形地貌以及原生态植被的前提下,于6000余亩的原生山地公园中规划出总计3000亩的4个自然公园,保留了3万棵原生树木,3条林带环绕,将组团之间、项目与外界间隔离。在这样“远尘不远城”的房子里,让居住者真正体会到公园地产的美妙之处。据相关数据显示,五龙山上半年销售两百多套房源,销售金额居成都11名,达五千万左右。

4月面世的成都ICC高端项目紧邻塔子山公园、东湖公园、沙河生态景观带,据悉,一期高端住宅“天曜”开盘,现场涌进逾300名买家,成就2012高端楼市销售奇迹。

此外,不仅仅是高端“依园而造”,一些刚需盘甚至自建公园配套。位于新都的源上湾国际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170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1000亩,生态回归主题公园500亩,包含7大主题,13大互动景观。

开发企业五粮液同泰置地的营销总监刘星贝表示:“现在老百姓买房子很理性,因此我们在最开始做产品时就在想,首先要给别人呈现的是什么,所以我们想到了一个五百亩的公园,1500亩的地,我们就先拿500亩来做一个公园,让你真正的能够感受到一个休闲的地产。”

下半年 公园地产迎新爆点

随着城市公园的逐渐稀缺性,公园地产也随之成为了抢手品,也成为了开发商们有利的武器之一。下半年,成都楼市又将迎来几个公园地产爆点。

即将登场的新希望集团·塔子山壹号, 30万平米地铁公园城。周边临近塔子山公园和望江宾馆,离地铁2号线塔子山公园站出入口50米、沙河公园300米,城市繁华与生态融合在一起。据售楼部人员介绍,项目预计十月开盘,首先推电梯公寓。

桐梓林壹号也将于下半年登场。该项目是由中建地产和新希望地产联合推出的高端舒适人居项目,总占地约94亩,由13栋22-28层高层住宅、1栋三层独栋商业和1栋三层幼儿园构成,面积区间为约80-200余平米。该项目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作为南2.5环在建在售的最大楼盘,除了浓重的商业氛围,中建·桐梓林壹号还将拥有200亩站南公园环绕,给业主带来最私密的公园居住体验。”

除此以外,保利两河公园项目也已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公园地产比普通地产更能提升居住价值,充分利用公园环境优势,抓住购房者心理,势必赢得购房者青睐,下半年,无论是在售的还是即将面世的公园地产项目值得期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