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凯西祥荣集团一期投产二期正加紧建设 力争早日实现年产值上百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1日 【字体:

凯西集团二期加紧建设 力争实现年产值上百亿

来自大邑县工商联信息,10月9日,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罗强同志带班子成员、工业区相关工作人员及今日大邑、大邑电视台等人员前往凯西祥荣集团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和宣传企业,为企业做大做强鼓劲。在600米长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行车穿梭、中控室内全程监控,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据公司副总经理沈向真介绍,凯西大邑工业园一期已建成投产,二期正抓紧建设,预计明年五月竣工试生产。

沈总介绍,公司从攀钢、重钢等企业买入10 mm的热轧钢卷,经过酸洗、冷轧、拉矫等生产工序后,一卷卷0.12mm-2.5mm的冷轧薄板就生产出来了。目前日产薄板400多吨,达产后可年生产冷轧薄板、不锈钢冷轧薄板、热轧薄板100万吨,产值可达20亿元。沈总说:“0.12毫米的薄板填补了西南地区极薄薄板的生产空白,可广泛用于食品包装、玩具、家电等零部件,市场前景巨大。”据沈向真介绍,为了确保薄板的技术水平和质量,车间装备的二十辊森吉米尔轧机、全自动无头轧制五机架冷连轧薄板生产机组、热镀铝锌板生产机组、全自动电镀锡、电镀铬生产机组等主要生产设备均是从美国、意大利、德国引进的。

在车间外,一根根钢构林立,高大的钢结构厂房的雏形已现……这是正抓紧建设的二期马口铁项目。沈总说, 马口铁就是电镀铬板和电镀锡板的俗称,是以冷轧薄板为原料,在板表面涂上金属铬锡加工而成,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其中电镀锡板因成型好易焊接,被广泛用作食品罐头、化工油漆、有泪、医药的包装材料;而电镀铬板则多用于工业、制造业。沈向真说:“项目二期预计明年5月竣工试生产,达产后年产值可达80亿元,使凯西大邑工业园整个项目产值达到100亿元。

下一步,公司还将建设西南最大的冷轧薄板、马口铁产品展销市场;将利用公司产品在产业链中的作用,吸引上规模的上下游企业来大邑投资兴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