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个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通过乡镇规划评审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0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国土局信息,从2010年开始的编制的大邑县20个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于近期完成了规划成果,并于9月在成都市国土局顺利通过了乡镇规划评审会。由成都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处牵头,地籍处、耕保处、建设用地管理处、市局执法支队、市规划局等市级部门和相关处室,以及大邑县国土局、县规划局、各乡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参加了此次评审。

在本此次乡镇规划编制过程中,很好的完成县级规划下达的目标,基本农田保护面积43.74万亩,耕地保有量45.15万亩,新增建设用地指标37815亩。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给我县以及乡镇的各项任务。各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该规划成果,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该评审原则通过,要求我县在近期内将专家的意见修改后报市局,我局将按评审意见进行修改规划,积极准备下一步的市局备案。

我县20个乡镇规划数据库目前已通过市局规划地籍事务中心审查,目前报省规划勘测设计院进行数据库质检软件,目前乡级规划数据库已通过省规划乡级数据库检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