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政治局:明年保持经济政策稳定 加强房产调控

作者:未知 来源:观点地产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5日 【字体: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4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3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着力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加强政策协调配合。

会议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增强城镇综合承载能力,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有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

此外,要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健全城乡公共就业服务体系,稳步提高社会保障统筹层次和保障水平,发展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住房保障工作,强化社会服务和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提出,要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要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加快培育一批拉动力强的消费新增长点;要毫不放松抓好农业生产,落实和完善扶持政策;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挥自主创新对结构调整的带动作用等。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根据经济形势发展变化,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惠民生,我国经济趋于稳定,积极因素进一步增多,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能够较好完成。

会议指出,要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扎实开局,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积极扩大国内需求,加大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力度,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活力和动力,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