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眉山市人口计生委考察大邑县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13日 【字体:

眉山考察大邑县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

图为眉山考察团在安仁镇便民中心

来自大邑县人口和计生局信息,6月9日,眉山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梁小林一行在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张艺、县领导邹明燕陪同下考察我县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工作。

县人口计生局介绍了我县近年来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全员人口信息采集移动终端;成都市人口计生委介绍了“城乡一体人口计生管理服务系统”构架、功能。随后,考察团到安仁镇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观摩人口计生基层管理服务信息化应用情况。考察团对我县高度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工作,将创建全国人口计生阳光统计先进县列入“两会”报告,率先使用人口信息采集移动终端、推进采集机制创新以及“城乡一体人口计生管理服务系统”软件试点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