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举行援藏干部人才家属中秋国庆慰问座谈会

作者:云加春 梁放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18日 【字体:

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9月14日,大邑县举行援藏干部人才家属慰问座谈会,向援藏干部人才家属带去县委、县政府的问候和祝愿。县委书记周道富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顺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援藏干部人才家属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去年7月,我县第二批19名援藏干部人才前往甘孜州色达县,开展为期两年的对口援藏服务。当天会上,赵琳琳、陈蓉、胡菊贤等援藏干部人才家属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大局为重,努力工作、抚育儿女、照顾长辈,全力支持援藏干部人才工作,做好坚强后盾。

周道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援藏干部人才家属的无私支持和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对援藏干部人才在藏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家属勇挑重担、默默奉献,让援藏干部人才少了牵挂,展现了“顾大家、舍小家”支援藏区发展的集体情怀,传递了强大正能量,值得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学习。

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关心、爱护好援藏干部人才及其家属,一如既往地落实相关政策;要齐心协力做好服务工作,帮助援藏干部人才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引导和帮助援藏干部人才干出一番事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