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房地产业“十二五”发展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大邑县商务局对外发布了《大邑县服务业“十二五”发展情况》,涉及旅游,商贸流通, 房地产业等情况。《大邑县服务业“十二五”发展情况》于2012年年初正式对外发布,规划指出,在“十二五”中,大邑县将紧紧围绕“1131”发展重点,在一轴发展核心房地产业,在四区大力发展中高端地产业,旅游度假地产业,养生度假地产业及普通住宅地产业。

在“十二五”中,房地产业的发展目标是:到2015年,房地产业年均增速达13%,增加值达7亿元以上。2012年我县商品房屋销售面积39.0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额达12.1亿元。2013年上半年,我县商品房销售额达6.4亿元。按照近两年房地产业的发展趋势来看,预计到2015年我县房地产发展将远超预期目标。为促进大邑房地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大邑县商务局具体做了以下工作:

1、按照实施“三个集中”、推进城市化进程和满足城乡居民安居乐业以及灾后重建的总体要求,合理规划和布局多层次的住宅地产。

2、以县城区为重点,合理发展品牌购物游憩中心、购物广场、百货店等大型商贸地产和酒店、写字楼等商务地产,配套发展特色娱乐休闲街区。

3、依托旅游业的发展,在西岭雪山—花水湾休闲度假旅游区、鹤鸣山—雾中山“道源古佛”文化体验旅游区和安仁—新场川西民俗文化体验旅游区,融合性开发以生态、康体、文化体验为主题的商务别墅、度假别墅、公寓、产权、时权酒店、疗养型医疗康复中心等旅游度假地产项目,推进房地产业与旅游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大邑地处成温邛发展走廊的中间部位,服务业发展主要方向为观光度假旅游,与温江、崇州、邛崃既要错位竞争,又要加强合作,共同建设都市圈边缘最佳休闲度假基地。大邑属龙门山旅游发展带,既要依托自身特色旅游品牌建成龙门山旅游发展带的核心区域之一,同时积极为龙门山旅游发展带配套服务,建设成为国际度假旅游服务中心之一,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健康产业聚集地,形成集康复疗养、体育健身、养生保养于一体的特色健康产业体系。

点击查看《大邑县房地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进入阅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