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力扬·时代再度亮剑 三批次房源VIP卡28日即将开办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力扬·时代第一第二批次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青睐力扬的购房者需要注意了,力扬·时代三批次房源即将推出,贵宾专属VIP卡也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始办理。

力扬·时代再度亮剑  三批次VIP卡28日将开办

力扬·时代设计效果图

据悉,此次即将推出的房源是位于项目主入口左侧,南北朝向的2号楼,面积为60㎡-106㎡的两房和三房。现场负责人告诉笔者,新一批次房源除了保持前期超高赠送面积的优势外,在户型的配比上也更加符合大邑群众的住房需求。而一、二批次未能购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只需要更换新的VIP卡,便可将VIP权利延续到新一批次房源的购买上。

力扬·时代再度亮剑  三批次VIP卡28日将开办

力扬·时代区位图

关于力扬·时代

力扬.时代,由重庆市铺金集团下属公司斥巨资倾力打造,项目占地近208亩,合计135648.16㎡;总建筑面积近76万方,由电梯洋房、和阔景高层等多种物业形态组成,是新区位置最核心的现代风情大社区。项目共规划近6395户,机动车位规划近5688个。非机动车位6066个,一期项目共有5栋高层组成,容积率3.15,规划户数926户,机动车位910个,非机动车位1645个,户型面积:50-114平米。

进入查看力扬·时代详细资料及户型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