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南二环2宗约120亩土地被自然人以底价180万/亩购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12月12日大邑县晋原镇桃源新城南区(南二环内侧)两宗约120.5338土地入市拍卖,起拍价为180万/亩,土地性质为城镇混合住宅用地,最后这两种土地均被自然人徐振东,王霞以底价购得,两宗地成交总价为21696.084万元。

大邑南二环2宗土地以底价180万/亩成交

根据大邑县城区土地规划,本次拍卖的两宗土地为南区二环内最后两宗国有建设土地,剩余未拍卖的土地位于在建工程大邑金融中心后侧,规划用地为桃源三期安置房与南苑小区侧安置房。本次拍卖土地紧邻银都学校,在建楼盘项目有邑都上上城,西岭香槟国际。本次拍卖也可能是2013年大邑城区最后一拍,2014年大邑的土地拍卖将主要集中于桃源西区,桃源东区大部分土地已经“名花有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