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晋原街道办组织开展冬季森林防火演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晋原街道办信息,为了提高对森林火灾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我街道办组织办事处干部、14个涉林村(社区)干部群众200余人,于2013年12月19日在青屏村1社(预备役部队打靶场)举行了森林防火演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汝云、县林业局、安监局、县消防大队和晋原派出所相关单位领导现场观摩指导。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演练,县消防大队组成的专业灭火队和街道办组织的半专业队伍进行了灭火演练。13时30分,随着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杨成贵同志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汝云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晋原街道办地处县城,森林点多面广,防火难度大,这次演练注重积累经验,锻炼队伍,提高应急反应能力。”

通过这次演练,检验了我街道办对森林防火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晋原街道办森林消防队员的专业素质和协同作战水平,提高了干部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