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首届“道德模范大邑好人”评选 近66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

作者: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0日 【字体:

12月9日,记者从县文明办获悉,截止到12月8日24时,历时20天的首届“道德模范·大邑好人”入围候选人公众投票结束。据统计,有8805人参与了纸质投票,近66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网友还就入围候选人优秀事迹发表评论12000多条。

今年5月,我县启动了首届“道德模范·大邑好人”评选表彰活动,设置了助人为乐类、见义勇为类、诚实守信类、敬业奉献类、孝老爱亲类5个奖项,面向全社会征集“大邑好人”。11月19日,从初评中脱颖而出的29名入围候选人名单刊登在了《今日大邑》和大邑县公众信息网上,接受纸质、网络投票,受到社会各界热切关注。市民踊跃为自己心目中的“大邑好人”入围候选人投上宝贵的一票。据悉,本月中旬,将对得票最多的前20名入围候选人进行最终评选,选出的10名“大邑好人”将接受县委、县政府表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