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改革创新 抢抓机遇 全力以赴建设美丽新大邑

作者:文军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7日 【字体:

1月5日上午,参加中共大邑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县党代表分成10个代表团,对县委书记周道富代表十三届县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在各代表团会议室,代表们纷纷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年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着力重点。报告高屋建瓴,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对未来我县的发展规划科学详尽、切实可行,充分反映了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心声,符合时代发展的趋势和要求,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周道富、陈扬杰、陈殿豫、张春生、杨晓涛、安建东、杨亚群、方利红、何汝云、谯文成、袁顺明、杨剑波等同志看望代表并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组织的讨论。

县委书记周道富参加了第一代表团讨论。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县经济实现了快速稳定增长,三次产业发展迅速,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旅游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群众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成果丰硕令人振奋。他说,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我县将坚持“快飞赶超、争先进位”发展取向,以“改革创新和项目会战年”为总抓手,切实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努力实现大邑科学发展新跨越。他要求,县党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树立信心,努力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带领群众抢抓机遇、艰苦奋斗,全力以赴建设美丽新大邑。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扬杰参加了第二代表团讨论。在听取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陈扬杰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坚持“一线工作法”,为项目服好务,推动全县经济发展;要全力以赴抓好交通建设,提升区位优势;要创新理念抓好城市建设,加强精品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推进“一地一区”建设;要全力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明确责任,求真逗硬,进一步完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长效机制;要结合“小组生”要求,以规模经营抓好现代农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在第九代表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在讨论中指出,报告为2014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体现了大邑加快发展的需求。他要求,要坚持“快飞赶超、争先进位”发展取向,把“改革创新和项目会战年”贯穿到全年工作中,突出抓好项目会战、转型升级、城乡统筹、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六大工程”,全力建设“幸福大邑、美丽大邑、平安大邑、廉洁大邑”;要传达好本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增添措施,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全力抓好会议精神落实,推动我县实现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

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参加了第七代表团讨论。他指出,报告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全县要上下一心,努力实现“快飞赶超、争先进位”。他要求,要用齐心协力的劲头狠抓发展,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确保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王炜薇 周赛宁 文军 熊建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