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深入基层问民情 结对帮扶解民忧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4日 【字体:

市级贫困村花水湾镇黎沟村是县委书记周道富的“挂包帮”联系点。随着“走基层”活动轰轰烈烈地展开,近日,县委书记周道富来到该村,深入到贫困户家里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想法,并与当地干部一同商讨扶贫开发的思路和办法。

据了解,黎沟村共有人口1434人,其中包括47户贫困群众。2013年,村“两委”班子积极探索,初步走出以打造农家乐一条沟为主,配套发展特色种养殖业的发展之路。全村农民人均纯收入在2012年的基础上增长了30%。

当天,周道富走进了该村7社的贫困户何国洪家中,为他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热情地与他拉起了家常。得知何国洪的母亲体弱多病、幼子身患白血病时,周道富鼓励他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并嘱咐镇、村干部要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在交谈中,周道富听说村里新发展了中药材种植产业后,他十分高兴,鼓励村“两委”班子要抢抓机遇,结合实际,积极抓好产业的发展规划;要以项目促发展,创新思路,促进全村一三产业互动,带领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创造美好生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