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率队慰问部分金融机构干部职工

作者:王炜薇 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4日 【字体:

2013年12月31日是金融机构年终决算日。当天,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扬杰分别率队慰问正在紧张进行年终决算的金融机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杨晓涛、袁顺明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据统计,截止到2013年11月末,县域金融机构存款余额为204.61亿元、贷款余额为94.28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4.32%、34.39%。

当天,周道富、陈扬杰一行分别来到农发行大邑支行、建行大邑支行、中行大邑支行、工行大邑支行、人民银行大邑支行、农业银行大邑支行、邮储银行大邑支行等地,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经营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慰问中,周道富、陈扬杰希望,金融机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基层,创新金融产品和经营手段,拓宽经营渠道,为重大项目和企业服好务;要积极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努力扩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助力“一地一区”建设;要加强政银企合作,积极争取上级银行政策和资金支持,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