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携手共进 助推大邑“快飞赶超”

作者:王炜薇 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1日 【字体:

携手共进 助推大邑“快飞赶超”

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县委确定的“改革创新和项目会战年”。

2月19日,我县召开了2014年对外开放暨工业经济金融会议。这是我县春节后召开的第一个全县性大会,既是“改革创新和项目会战年”工作的具体落实会,也是招商引资、工业发展、金融贡献奖励政策的集中表彰与兑现会。值得瞩目的是,此次会议邀请了部分县内规上企业和金融机构参加,并对部分纳税攀登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让在场企业家们倍受鼓舞、热情高涨。会后,大家纷纷围绕会议谈感受,谋发展,助推大邑“快飞赶超”。

大邑显明西岭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显明:

积极引进上下游企业来大邑发展

我将把会议精神带给企业员工,在工作中,一如既往抓生产,严把生产管理关、质量关和安全关,同时加强与关联企业的合作,积极引进上下游企业来大邑发展,力争在未来2—3年内,使企业年产值突破4亿元,实现税收8000万元,为大邑“快飞赶超”添砖加瓦。

今年,公司与冶金实验厂合作,将把钢铁生产废渣作为水泥生产原料,既环保又增加了企业效益。该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产量将达到300万吨,解决200余人就业。

成都鑫泽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泽培:

保障国外市场 开拓发展国内市场

县2014年对外开放暨工业经济金融会议的召开,指明了今年我县工业经济的发展方向,让我们感受到县委、县政府把“工业强县”摆在了发展的重要位置,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发展的希望,增添了信心。我们将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再接再厉加强管理,使企业在去年的发展基础上更进一步。

今年,公司将积极参加国内外展会,在保障国外市场的同时狠抓生产质量,与中石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拓发展国内市场,力争年产值突破5亿元。

成都大宏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德宏:

争取在年内完成上市工作

这次大宏立机器获得了纳税攀登先进企业荣誉,这既是对企业的鼓励,也是对企业的鞭策。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备上市,争取在年内完成上市工作。同时,公司将加快二期厂房修建,争取在年内投入使用。还将加大新品研究力度,近期将陆续推出五六个新品。

成都宁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闵辉:

加大科技投入力度

会议总结去年我县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未来工业发展的走向,让我们企业听了后倍受鼓舞。会议提出的科技兴企让我很受触动。今年,公司将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对生产工艺及产品等进行升级换代,在继续做好滤清器等优势产品的同时,横向开发发动机零部件生产,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优化产品结构,争取年产值在现有基础上增长20%。

四川奥菲克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建波:

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

会议总结了去年成绩,表彰了先进,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视,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坚定了企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公司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做大做强产能产值,在进一步更新生产技术和产品的同时拓展市场,引进销售人才,建设对外销售团队,有针对性地面对市场推广产品,争取实现税收产值新突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