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住宅工程引起质量投诉 计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7日 【字体:

今年,成都市将针对住宅工程,特别是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渗漏、裂缝、水电以及节能保温等影响住宅工程主要使用功能的常见问题进行重点治理。市建委昨日透露,已制定出台了《成都市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规定工程存在较多质量常见问题特别是引起质量投诉的企业,计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进行通报批评。

按照《方案》部署,今年上半年为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宣传部署阶段;今年7月至2016年12月为实施推进阶段。在此期间将确定年度专项治理工作重点,制定年度行动计划,有针对性地重点开展某项或某几项质量常见问题的治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方案》强调要严格质量分户验收制, 开展由社会第三方机构抽查复核分户验收质量工作,将质量常见问题消除在竣工验收前。按照要求,建设单位牵头负责具体工程专项治理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督促参建各方落实专项治理责任。未开展专项治理,质量问题未得到解决的,不予竣工验收。对未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工程存在较多质量常见问题特别是引起质量投诉的企业,计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进行通报批评,行为记录纳入建设信用评价管理体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