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4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整治显成效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信息,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领导多次调研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求重点开展我县公路及旅游沿线环境治理工作,打造干净、优美、整齐的旅游通道。各沿线乡镇按照工作部署,全力开展了以“七乱”治理、风貌改造为主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其中,悦来镇、董场镇成效显著,现予以通报表扬。

1月以来,县治理办梳理大双路沿线各类问题共计490余处,其中悦来段120余处,悦来镇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带队逐一进行整改。一是对沿线弃土、建渣进行平整,并种植绿化植物;二是对破损树池进行维修,补栽补植乔木;三是对废弃房屋、乱搭建进行拆除平整,种植绿化植物达到美化效果;四是合理施划停车线,新增停车点位150余个;五是对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房前及两侧乱堆杂物、乱牵乱挂进行清除整理,对绿化带内陈积的杂物、垃圾进行了清除;六是整治集镇过境段店招店牌,规范市容秩序。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理,大双路悦来段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董场镇在场镇改造中,为构建和谐美观的场镇人居环境,结合场镇整体风貌,对集镇商招店招进行了集中整治。一是统一规划、统一设计,提升商招店招品质;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商家自愿更换不合格店招。在场镇改造初期,政府印发宣传资料,由城管队员逐一发放到各商家,向各商家进行宣传,动员商家自愿更换新店招;三是规范商招店招审批程序,严格店招设置管理。通过前期宣传,在规定期限内,全体商家均自愿主动按要求更换了新店招,场镇市容市貌明显改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