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创建国家生态县通过省级预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3日 【字体:

大邑县创建国家生态县通过省级预审

来自大邑县环境保护局信息,4月2-3日,四川生态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省环保厅、省环科院、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省自然资源研究院、市环保局等领导和专家对我县创建国家生态县进行省级预审。县委常委安建东,县人大副主任胡尔臧,县政府副县长李伦、县政协副主席马泽泉及创建国家生态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预审。

4月2日全天,预审组核查了生态县的5项基本条件、22项建设指标,12个规划重点项目等相关资料。现场考察了斜江河综合整治工程,工、农业循环经济项目,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项目,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第四自来水厂饮用水源保护地,国家级生态乡镇场镇风貌,安韩农业示范园区等14个点位。

4月3日上午召开了通报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预审组组长通报了核查情况;成都市环保局张静副局长代表成都市作了表态发言;省环保厅生态处万平处长代表预审组肯定了大邑主要做法和成绩:一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建指导思想明确。强化了组织领导,科学制定了规划,落实创建责任;二是治理污染,全方位提高县域环境质量。大力开展了大气环境整治和水环境整治,创建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三是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生态经济。着力构建生态工业、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环;四是综合整治,优化整体发展环境大力实施林业生态建设。大力实施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文化建设。五是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生态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参与度显著提高。

最后,李县长表示:这次预审,是对我县生态县创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预审组从专家的眼光、专业的角度、更高的层次,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预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迎接下一步国家技术评估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