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黑水河保护区再次拍摄到野生大熊猫

作者:张雪婵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6日 【字体:

大邑黑水河保护区再次拍摄到野生大熊猫

近期,四川黑水河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工作人员例行巡查时,从安装在大邑县西岭镇铁沙岗区域的红外线触发相机数据中,发现了野生大熊猫的活动视频资料。

其中,在3台相机点位上拍摄到了大熊猫野外活动的珍贵图片和视频资料,既有夜间活动的,也有白天活动的,有冬季在大雪中生活的,也有在春季野外取食的。相机在2013年10月2日至2013年5月16日期间,记录了大熊猫各种活动情况,为研究野生大熊猫野外活动和繁殖等提供了有力的科学依据。根据图片和视频资料判断,各种活动属同一只大熊猫所为。此次还拍摄到黑熊、红腹角雉、扭角羚、小熊猫、水鹿、毛冠鹿、豪猪、野猪等野生动物活动的视频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